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系列校庆学术活动之四暨第十一期青年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48

2017428日,经济院第十一期青年学术经济503会议行。本次沙中正大管理经济学系蔡明宏助理教授主,主题为“A Study of the Nested Cost Sharing Problem: axiomatic and strategic perspectives”告。会议由院付宏主持,我院青年教师参与。

蔡明宏教授介了合作博弈上前沿的理研究,并巢式成本分方式行了深入的分析,详细成本分下公平性公理,以及策略观点。在用上,例如渠道灌溉成本的分或是共乘汽成本分有其重要的政策建

其享博士和蔡世峰博士就共乘考加入司机的角色境污然成本问题与蔡教授行了深入的討論。

最后付宏院长对蔡明宏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报告中基本理如何用到实际成本分与蔡教授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