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81

5月15日下午,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丁升、校实践创业部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一段视频对社会实践进行大致了解后,我院团委书记丁升就为什么要参加社会实践,参加社会实践有什么意义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她认为,大学生必须拥有良好的可迁移能力,实践出真知,要把学到的理论自如地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去。参加社会实践不仅能够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还能够提前接触社会,与现实接轨,明确人生的方向,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胡莹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流程进行了详实的介绍,排除同学们心中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疑惑;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何洲结合品牌项目“支部共建促发展”分享了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他认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要明确自身的定位,结合团队实力,做好长远规划。




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正式启动,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一课堂的有效延伸,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这一良好契机提升自我,同时预祝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