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 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探望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松)迷彩戎装,身似山河挺脊梁;炎炎夏日,眸似星火明璨璨,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9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聂春田、学院院长赵锋、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团委书记陈骏、辅导员左寅生走进训练营,亲切慰问2022级参训新生及教官。

站如松,坐如钟!铿锵步伐,嘹亮口号,洋溢着青春之风采!院领导检阅了新经院学子的训练情况,向教官详细询问了军训的进展情况以及日常管理等问题。在亲切的交流中,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参训感受以及对军训后勤管理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给新生们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军训既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法律赋予大学生的义务,是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后备人才,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途径。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服从命令,坚决执行教官的训练要求;二是端正态度,配合军训的各项工作安排;三是敢于吃苦,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聂书记还寄语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和恢宏的气势来展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院领导给同学们派发了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