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通讯员廖兴威)2022年9月15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

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后,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各支部组织委员汇报第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宣传委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自主交流阶段,各位同志围绕“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如何以青春之名,献礼党的二十大”这一问题纷纷发表意见。范婷婷同志认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责任,带头响应党的方针政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活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在学习和实践中展现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吴运龙同志认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学好专业知识,关键时刻站得起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以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地做好我们目前应该做的事。

晓蓉同志作总结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青春之名,献礼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展望未来,展现青年该有的担当,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深刻领悟“三个事关”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广大学生党员一定会以更积极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