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迎校庆•忆青春”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609

       值我校举行“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之际,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重返学校,共叙师生情、校友情。5月28日下午4时,我院2017年返校校友和2017届毕业生组成校友联队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教工篮球队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伴随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校友联队攻防思路清晰,篮球技术娴熟,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教工队 投球精准,配合默契,赢得观众的呐喊欢呼。双方球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一个个跳动的身影一次次精彩的投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竞技、拼搏中感受学生时代的激情美好,在合作竞争中重温大学四载的师生情谊。

      赛后,2011届校友尹周斯达激动地说“比赛很精彩,让我找到了学生时代的记忆。”教工代表梁涤尘老师也表示:“与同学们在比赛中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友谊,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

据悉,举办本次篮球友谊赛是我院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2017届毕业生“告别系列活动”之一。它一方面搭建了校友与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也帮助校友找到了青春的记忆,让本次返校活动显得更加丰富、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