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共建促发展”教师支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426

    61日下午四时,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在5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促发展”教师支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党建品牌项目——“支部共建促发展”大学生服务团的各项工作安排展开。党委副书记钟彦姝首先就2017年支部共建活动作了汇报。据悉,今年的支部共建活动规模更大、投入更多、师资力量更加雄厚,校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服务团的队员们将前往云梦、荆门、神农架等地开展挂职实习、社会调研等活动,目前学生团队已完成选拔工作,各项培训正在紧密的开展当中,调研课题也将在与当地协商之后最终确定。


商守卫老师为在座的各支部委员介绍了支部共建的由来,他指出支部共建是党建品牌的建设,是由学生、教师和地方三方共建的活动,至今已有6年历史,随后简单介绍了荆门的相关情况。

党委书记聂春田对今年的支部共建提出了更高的期待,他强调支部共建是传统党建品牌,希望更多的教师党员发挥作用,积极培养学生党员,在共建支部的过程中宣传党的政策,促进地方支部的发展。同时,聂书记也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选题要与地方经济发展特点相匹配,结合专业,发挥作用;二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沟通,做好安排;三是专业老师做好指导工作,提高质量,形成成果。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促发展”教师支部动员大会对支部共建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指导,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