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就业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10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 摄影 董雪)915日下午,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师石泉,经贸学院团委书记陈骏、辅导员姬亚光。

姬亚光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整个毕业年度需要完成的工作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未来的方向,认真准备考研、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就业创业的队伍中去。在介绍我院2019届就业情况时,他重点介绍了考研的录取院校、录取分数等情况,建议同学们要广泛收集信息,慎重选择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做到不盲目、不扎堆。谈到就业情况,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线上招聘信息,参与线下招聘会,紧紧抓住即将到来的求职黄金期。

在华中科技大学“海外名校1+1硕士”宣讲环节,项目负责人石泉从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和教授简介等方面介绍了该项目的独家优势,为同学们打开了新的升学通道。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四学生了解考研就业的新形势,以及大四阶段的总体安排,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制订未来规划。据悉,学院还会针对大四同学开展诸如考研、公务员等一系列的专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