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武汉希望多次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193

公司简介

武汉希望多次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后简称希望教育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生培优的服务性教育机构。经过22年的口碑相传,已成为武汉市汉阳区教育行业的佼佼者,连续出过多名中考状元。希望教育一如既往的坚持着爱、品质、方法的教育理念、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深受学员和家长的好评。

目前,希望教育正在迅速成长,未来将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也必将获得更大的发展,在希望教育,我们可以为你提供:

五险一金,年假,全勤奖,下午茶,节日福利,年终奖金,统统不在话下!

工作时间:早九晚六,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寒暑假休息。

员工宿舍:公司提供员工宿舍(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配置齐全),保障你的住房需求。

新人培训:专业讲师,带你学习、带你飞~

晋升空间:每年至少一次提薪机会,全程跟踪你由新人——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的转变;

运动福利:羽毛球、篮球任你选,人鱼线、马甲线任你挑~

团建活动:每人每月均有活动经费,学校不定期举行各种团建活动;

拓展和旅游:公司每年举办户外拓展、年会以及优秀员工旅游活动,不定期举办各类团建活动,以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进企业凝聚力和员工间的交流;

招聘岗位

1、英语教师

职位性质:学生授课、教学研究

薪资水平:5000~10000+

职位要求:

1)有教师资格证,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通过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者优先考虑。

2)一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有在各大高校,大型培训机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优秀的双语能力,口语突出;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及阅读能力。

4)有独特的个人授课风格,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

5)做事认真、积极主动、综合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应变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数学老师

职位性质:学生授课,教学研究

薪资水平:5000~10000+ 

职位要求:

1)国家统招数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数学专业。拥有教师资格证。

2)热爱教师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在各大学校,大型培训机构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能够胜任中学数学教学工作。

3)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

5)能够服从学校教务安排。

  

3、语文老师

职位性质:学生授课,教学研究

薪资水平:5000~10000+ 

职位要求:

1)汉语言文学,新闻等语言相关专业。

2)国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拥有教师资格证

3)有中学相关教育经验,或有教材编写,课件制作经验者优先。

4)有自己独特的授课方式和方法,授课新颖,灵活,有耐心,认真负责;

5)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思维活跃,课堂管理控制能力强。

6)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4、学习管理师

薪资水平:5000~10000+

职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均可投简历

2对教培行业有兴趣,愿意在此方向长期发展

3本科及以上学历

  

5物理老师、化学老师

薪资水平:5000~10000+

1)热爱教师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在各大学校,大型培训机构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能够胜任中学数学教学工作。

2)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3)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

4)能够服从学校教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