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多支团队在2017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38

2017年4月27日,由校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三支队伍进入到决赛,激烈的角逐中Accompany创业团队和联合五云创业团队荣获银奖,E计划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邀请了武汉市博弈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欧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刚,武汉华汇基金投资总监、天使投资人杨蓬,武汉大学记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涛和武汉信诺教育集团创始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营销总经理彭力等四位优秀创业校友以及武汉市一起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庆学担任评委。Accompany创业团队、联合五云创业团队和E计划这三个创业团队从初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复赛中表现优异,最终从决赛的十五支队伍中在脱颖而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参加过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创业大赛不仅给了他们锻炼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创新能力,获得了创业经验,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我校营造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