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50

9月25日晚,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学院领导老师以视频方式为新生送上祝福和寄语,2022级新生加入经济与贸易学院表示祝贺与欢迎。院长赵锋为新生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愿景、学院人才培养等叮嘱同学们要在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争取做到全面发展,与经院同成长进步。马玉霞副院长详细介绍我院专业结构、教学团队和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希望新生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多与老师进行交流配合,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国商1941班李发旺作为老生代表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验谈到:在大学体验本身、交流本身、成长本身都要胜过功利的结果本身。他建议新生们遇到学习生活等困难的时候,多与他人交流,及时缓解自身压力,并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规划。经济2241班新生代表胡颖表达了对于经济与贸易学院收获知识、完成学业以及丰富人生选项的期待。希望自己能和同学们一起磨练意志,锤炼人格,共同在经院成长进步。

新生入学宣誓环节,同学们铿锵有力声音,表达了自己将遵循“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以及成为“三有三实”经院人才的决心。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专业学习有了更认识,对于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学院、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规划好学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