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考研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 摄影 董雪)922日晚,我院于图书馆道德讲堂举办了考研指导会。本次考研指导会由副院长陶珍生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院团委书记陈骏,我院大四全体学生参会。

陶珍生首先分析了财经类专业的考研现状和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顺应时代趋势,抓准考研目标和定位,合理制定考研规划。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意义,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用心备考。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的策略和技巧,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复习时间,调整心态,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松弛有度,掌握科学的心理调节方法,学会自我激励,善于情绪疏导,避免压力过大。

本次会议现场氛围良好,主讲人和同学们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四学生了解考研的具体形势,有利于我院后期大四毕业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