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寻访,初心不忘——我院学生党员在“我们这十年”重温寻访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通讯员廖兴威)近日,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组织举办的“我们这十年”重温寻访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四名学生党员、一支学生团队获奖。

“我们这十年”是学校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领我校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和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举办的党员活动。

党员骆静同志在报告中着重提到教育的变化,她从自身的求学生涯入手,提到了家乡学校硬件、软件的提升,强调了国家对教育的充分重视和投入。党员严瑞同志,立足自身家乡,从出行、医疗、居住环境、生活状况等方面结合实施具体政策措施,对家乡的变化进行了细致对比,充分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老百姓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改善。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对学生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视。活动结束以后,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优秀成绩,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基层,服务人民。

附获奖名单:

获奖个人:骆静、严瑞、武雅婷、陈紫扬

获奖团队成员:彭钰彤、汪佳茹、程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