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1级经济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60


本网讯(通讯员 程灵星 摄影 程灵星)为了更好地开展经济学类专业分流工作,10月9日晚,我院在教2-101举行了21级经济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党委副书记钟彦姝、经济系主任王琼、商务经济系主任叶洪涛、经济系教师李亮亮及21级全体经济学类学生参与活动,宣讲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陈骏主持。

商务经济学系主任叶洪涛老师围绕《商务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同学们介绍了商务经济学的学科背景、学科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前景,帮助同学们对商务经济学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学习,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专业知识,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选择自己的专业。

经济系主任王琼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经济学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发展方向。王琼老师表示,经济学是一门有深度、实践性强的学科,同学们应当带着务实、积极的态度去钻研与学习,努力为社会、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经济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为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上提供指导和建议,有利于我院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