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体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23

 10月13日晚,我院全体寝室长大会在教2-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出席会议,辅导员易旭东主持。

易旭东对新学期,尤其是军运会期间寝室长的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寝室长严格、严肃执行晚汇报制度,注意寝室安全,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定期进行寝室卫生打扫,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

钟书记强调:寝室长作为宿舍的第一责任人,对寝室良好氛围的构建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作为寝室成员间沟通的桥梁和枢纽,寝室长应在各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常与寝室同学沟通交流,发现问题积极面对,遇到困难想办法克服。她要求寝室长利用寝室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的管理、组织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把寝室打造成温暖的家让寝室成为拼搏、奋斗的充电站,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钟书记通过鲜活的事例提醒寝室长注意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各项安全问题,同时对军运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布置的任务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寝室长全体大会,全体寝室长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