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学习培训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51

10月11日,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了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专题培训班第一次专题主题报告和第十次辅导报告内容。

王蒙徽书记从四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忠林省长强调,推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成势见效,要激扬敢闯敢试、勇争一流的志气,永葆知重担难、敢于斗争的勇气,厚植敢为善为、善作善成的底气,磨砺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锐气,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部署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王蒙徽书记等领导在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合自身分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有效举措,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湖北经济学院发展,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