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红色记忆,永远跟党走—我院学生党员参观学习“红色记忆——中共中央在武汉展览”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通讯员廖兴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我院全体学生党员10月14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参观学习“红色记忆——中共中央在武汉展览”。


展览展出了中共中央在武汉经历革命从高潮到低潮,从失败到转折的历史剧变。突出展示了迎着大革命失败后的腥风血雨和惊涛骇浪,中共中央带领全党重振旗鼓,确立了实行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方针,实现了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

参观结束后,邓晓蓉同志表示:“此行,透过馆内展品前简介的文字和图片,大家被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炙热的革命激情所感染。此行,勤劳俭朴、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为前驱,这些中国共产党人最初的革命精神基因,会在大家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发酵,指导和淬炼着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红色记忆,永远跟党走,从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不骄不躁,不忘初心,凝聚众智,集聚众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