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青春逐梦——我院学子在“我和经院有个约定”征文比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41


网讯(通讯员 廖优奇)为激励广大2022级新生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努力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我和经院有个约定”征文比赛评选活动已经结束。比赛共收到征文134篇,经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委评议等环节,确定评选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我院新生积极参与,共投稿23篇,其中李其潼、谭圆、郭孜钰、廖翊萱、魏墁、熊田宇、皮金晶、顾艺八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成绩斐然,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总获奖人数占全校六分之一。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校史校情校训的了解,鼓励他们勇敢地拥抱大学生活,同时也促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对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学院、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学子积极参赛,勇夺佳绩,起到了示范与带头作用。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一定可以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参加学校活动,进一步发挥学院优势,树立全院新生协同发展的新风尚。


附我院2022级新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姓名

班级

作品名称

奖项

李其潼

经济学类2241

《前程繁华似锦,拼搏奋斗以成》

一等奖

谭圆

经济学类2244

《经院的缘,人生的念——写给四年后的自己》

二等奖

孜钰

经济学类2243

《四年后的我——铁骨铮铮的经院人》

三等奖

廖翊萱

经济学类2242

《与校为友,共赴征途——我与经院有个约定》

三等奖

魏墁

经济学类2243

《彼方尚有荣光在,我与经院向未来》

优秀奖

熊田宇

经济学类2241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优秀奖

皮金晶

经济学类2244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必将发生——写给四年后的自己》

优秀奖

顾艺

经济学类2244

《集广思于汤逊,成自我于藏龙》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