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4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湖北国际化课程发展调查小分队】聆听讲话,做踏实的实践者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9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程慧明)7月9日16:20,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湖北国际化课程发展调查小分队6名成员在带队指导老师吴文劲的带领下对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咨询面访。


经济与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教授熊桉对小组成员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期盼,国际化课程是省教育厅规划课程,对湖北国际化课程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具有十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国际化课程应该怎么做是小组在对湖北国际化课程发展状况的调研活动中应该解决的问题小组的调研结果应该有利于经院培养国际化的经济学人才在调研过程中小组成员应该做好吃亏和受苦的准备要任劳任怨不怕被拒绝


面谈结束后,指导老师吴文劲对之后的数据整理和分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小组能够使用专业的数量分析工具SPSS或Stata。她同时表示,成果的最终呈现应该以足量的时间做支撑,戒骄戒躁,一步一个脚印,力求做好每一步。


坚持本心,艰苦卓绝,湖北国际化课程发展调查小分队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