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暑期“支部共建促发展”大学生服务团】“支部共建促发展”小分队顺利抵达云梦县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通讯员赵明月)7月9日下午四时,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暑期“支部共建促发展”大学生服务团赴云梦小分队顺利抵达调研地。本次调研共有队员42人,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指导老师刘亚飞、张丽娜、梁涤尘、刘益民随行。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针对“伍洛镇新发村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农村养老现状”两大课题进行调研。42名成员分为五组,分别去往伍洛镇、吴铺镇、城关镇、隔蒲镇4个村镇进行挂职锻炼和问卷调查。下午四时,简短的见面会后,成员根据所属乡镇与相关干部进行交接,对后续挂职部门的安排以及调研工作的开展进行进一步讨论。


“支部共建促发展”实践活动在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铭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去看、去思、去行,把实践锻炼作为丰富阅历、积累经验的加油站,用努力和汗水去圆满地完成这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