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暑期“支部共建促发展”大学生服务团】“支部共建促发展”赴荆门小分队与仙居乡人民政府举行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张展鹏7119:00,我院“支部共建促发展”赴荆门小分队与仙居乡政府代表于仙居乡财政所会议室举行见面会。仙居乡乡长董奎、朱开明、华新村书记张科、仙居中学校长李守翔、矿山村书记周武、“支部共建促发展”指导老师商守卫参加会议。



董乡长首先肯定了团队去年的工作成果,强调今年的调研重点——“精准扶贫”,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调研课题结合起来,使调研更深入、更接地气、更能反映现状。随后就仙居乡人文情况、教育状况、旅游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我院带队老师商守卫就2016“支部共建”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本年度工作方案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们要聚焦“精准扶贫”,更要落实“支部共建”,推动支部活动的长期化和正规化。


本次“支部共建”规模大、时间长、专业化,是实习实践的成长平台,“支部共建”团员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实践调研中,争取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