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经验” 发挥“传帮带” ——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52

本网讯(通讯员 陈骏 黄子铭)2022年11月14日晚,我院于J2-101隆重举行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团委书记陈骏、辅导员左寅生、吴鹏、新老两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大会由实创部干事成善林、李紫欣同学主持。

伴随一段暖场视频,本次大会拉开序幕。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为大会致辞,她高度赞扬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围绕“承载、成长、成效”三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期许和期待,希望大家在新一届的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延续优良传统,践行“凝聚青年,当好桥梁”的使命和担当。她还指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希望同学们铭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涂书记为第四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新老两届主席团代表徐梓馨、殷禹分别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上的经验与感悟。发言结束后,大会进行竹简交接仪式,一同观看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精心制作的寄语视频。换届仪式完成后,我院辅导员左寅生、吴鹏分别上台讲话,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并祝愿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再接再厉,奋发图强。

团委书记陈骏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号召全体成员做到“六个度”:即政治站位的“高度”、活动品牌化、项目化的“厚度”、活动参与的“广度”、活动设计的“精度”、以及人文精神与人文情怀的“温度”,并祝福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会歌《最初的梦想》,换届大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