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发展对象主题展示和民主测评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21

本网讯(通讯员 廖兴威 祝琴为考察入党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知识水平,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我院学生党总支20221120日在教2-103105107教室举办2022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主题展示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祝琴老师参加。发展对象共分为6个小组,各小组以PPT加情景剧表演形式开展主题展示党员评委针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党团知识、时事热点等问题进行提问

同日,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了对入党发展对象的民主测评。本次民主测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由问卷形式展开,线下由学生党总支支委利用晚点名时间现场收发纸质问卷,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测评。

我院学生党总支坚持发展党员,优中选优。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展示、民主测评等环节,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核,切实增强学生的党性修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