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法动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通讯员 温晨阳)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2年11月20日,杭州法动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线上招聘会,国贸2121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陈骏老师共同参加此次招聘会。

杭州法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硅谷及斯坦福创新基因的国际一流团队,在射频微波芯片、封装、高速PCB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的电磁仿真、建模及优化设计方案,为包括移动通信、物联网、5G、雷达、卫星通信系统和高速数字设计在内的产品提供高水平设计开发服务。

在招聘会上,杭州法动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业务方向以及市场布局,并就招聘计划、岗位的能力需求、企业的培养计划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全程认真听取招聘人员的讲解,主动询问招聘公司的各项情况,气氛热烈。会后,陈骏老师贴心地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建议还未确定就业方向的同学要综合考虑专业所学和对未来发展方向,善用资源,尽快做好就业计划;他提醒同学们在择业的过程中,建立“职业大于职位”的思想,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并讲解和演示了求职简历的制作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计划、有目标、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帮扶,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不仅促进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帮助毕业生及时了解到当前的就业环境与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