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98

11月21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委书记聂春田用三十个知识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

聂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修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学习《党章》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全体党员必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新《党章》,努力以党章为标准,规范自己的行动,约束自己的言行,检视自己的不足,把党章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和个人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