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85

本讯网(通讯员 郝丽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我院于2022年12月29日下午3:0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本年度教工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四名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与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对各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年度各支部围绕支部工作“七个方面”,不断增强“七个有力”,不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多方面,不断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扎实、规范,取得了不错成果。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及具体工作,继续探索和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具体事例及数据展示工作成效,不断增强说服力。以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并公布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