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万贝凡 刘周)3月12日、14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后,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各支部组织委员利用支付宝、微信有序收缴3月党费,宣传委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及文件。

自主交流阶段,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悟。徐煜欣说:“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不仅在一线岗位上有众多党员同志,在大后方(村镇里面),也有很多党员同志的身影。他们虽没有奋战在一线,但是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集体为身边的人贡献力量,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一线的工作人员才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安心的工作,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杨珍月同志说:“在这次疫情中,我们身边的众多学生党员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面对来势汹汹的的疫情,他们毫不退缩,勇于担当,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创新了组织形式,更为此次“超长”假期注入了更多正能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早日在湖经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