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150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 王静怡)3月15日晚6点,我院开展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劳动经济学博士、我院骨干教师刘杰和15级优秀毕业生、武汉大学金融专业硕士曹文龙进行线上指导交流,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交流会伊始,刘杰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对备考时间、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需要克服的障碍、研究生扩招计划以及初试复试的注意事项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读。曹文龙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同学们交流,针对考研的“痛点”,他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学好专业课,为备考打下坚实基础。他还详细讲述了择校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欢迎更多的同学与他交流。

此次线上考研交流会不仅给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