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期“空中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通讯员 张心怡)为加强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强化学生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3月22日,我院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就业指导会,本次讲座由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姬亚光主讲,我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姬亚光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政策、就业策略、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他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就业方向,拓宽就业思路,树立就业多元化的观念。他提醒毕业生要制定好合理的职业发展方向,找准定位,避免好高骛远,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和网上招聘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他还建议低年级的同学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处理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不要盲目从众,要做好长远规划。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举办帮助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找准自我定位,让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就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