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439

9月23日晚19:30,我院在教二303、305、307、308教室以专业为单位举行了专业教育主题讲座,由我院副院长王丹、经济学系系主任王琼、商务经济学系系主任张全红、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系系主任李湘梅主讲。

此次讲座围绕我院设立的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低碳经济学四个专业方向展开。各主讲老师就专业概况和学习方法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对专业设置的背景、现状与趋势、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等的介绍,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大致的了解。在学习方法部分,老师们向新生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等等。他们表示,大学的学习掌握在同学们自己的手上,希望同学们能够勤恳、踏实地学习,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把握现在就能成就未来。

此次活动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形成了较深的专业认同感,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