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237

5月14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利用QQ语音会议开展了以“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温兴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董仕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自主交流阶段,各支部党员围绕:如何筑牢支部战斗堡垒,积极推进疫情思政工作,做到强民心、聚民心、暖人心;如何发挥师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如何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动员教职工参与就业创业工作,抓好各方资源,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积极讨论。

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三个严谨”,切勿麻痹大意;教师尤其是辅导员,要用好相关素材,做好疫情思政工作。多讲案例,少说结论性语言,让学生学会自我判断;抓好毕业生就业,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授权扩点工作,加强风险防控,坚决防范“黑天鹅”、“灰犀牛”等风险事件发生;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认识,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会后,各支部采取支付宝、微信等方式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