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评第十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688

本网讯(通讯员 王灵睿)近日,我校第十届“经院学子奖”、“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16级学生廖姣获“经院学子奖厚德奖”、沈雅欣获“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

 

廖姣,国贸Q1641班。曾获校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志愿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十佳大学生等荣誉,2019年获评湖北省“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她学习扎实,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她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经院学子“厚德”风采。

 

沈雅欣,国贸Q1641班。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经济与贸易学院十佳大学生等荣誉,多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实践,投身学生社团工作,真正做到了“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所倡导的品学双修、综合发展。

 

“经院学子奖”和“双优奖”的评选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平台,本次评选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将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努力践行学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品学双修全面发展,向着“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迈进。


 “厚德奖”获得者  廖姣

 

“双优奖”获得者  沈雅欣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