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79

 5月13日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毕业班级当前的就业情况,并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市场、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

会议重点讨论了《经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在就业工作中的职责分工和奖惩办法,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研判。

院长付宏在发言中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要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做到分工明确、重点突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助要一人一策,精准推送,要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我们工作的温度。

 党委书记聂春田在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此外,要加强工作推进力度,定期通报就业进展情况,落实就业奖惩办法,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