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28

 5月15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聂春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并对《经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在就业工作中的职责和分工。

就业专员姬亚光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返校前的准备、疫情期间各类重点学生的关注等进行了安排,并结合工作案例对有效推进各类学生的就业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

参会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对各自班级的求职、考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且就各自在推进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互相学习借鉴。

 党委书记聂春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体就业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就业工作扛在肩上;要狠抓落实,各班要从现在开始倒排工期,每周上报就业数据;要兑现奖惩,对联系院领导和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严格落实奖惩机制,确保就业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