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科研立项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怡)5月17日下午两点,我院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了科研立项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两个会场,共有10支科研团队参与答辩,由10名来自我院各系的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团队的研究内容涉及产业贸易、农村治理、消费结构、老龄化等问题,各团队项目主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展示项目内容,从项目的目的、方法、价值、创新点等方面展开全面陈述。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的选题、论证、申报材料、调研方法、成果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拓展思路、完善旧方案。 

科研立项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科研思维,学习科研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科研能力。本次科研立项结题答辩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为今后我院学生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