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1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和就业工作,6月2日下午3:00,学院于5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董仕节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汪斌陪同参会。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付宏主持。

会上,就业专员姬亚光就疫情返校系统的使用、学生返校批次及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与各班主任交流。随后,姬老师向董校长及参会人员汇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今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各班班主任分别就班内就业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就业专员和毕业生班主任汇报后,校长董仕节作了重要讲话。董校长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今年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大事情,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各位老师都要提高站位。按照“顺利毕业、尽快就业”的要求,采取各项措施让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辅导员、班主任要耐心、细心、更体贴、更周到的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让学生高高兴兴离开校园。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不仅重视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更要重视育人安全。

 会议还就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做到学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