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52

 6月3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付宏、副院长陶珍生、经济系党支部书记王琼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月理论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开展线下个人自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政治教育不能只讲理论,更要通过各种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故事,不断增强思政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