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26


6月11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线上召开了“聚焦两会、求实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后,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各支部组织委员利用支付宝、微信有序收缴6月党费,宣传委员带领学习“跟总书记上两会”系列报道。

自主交流阶段,大家围绕“两会”展开热烈讨论。陈潇潇同志谈到,作为即将升入大四的学生,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到的“清理取消对就业的不合理限制、促就业举措要应出尽出”让她对未来的就业更有信心。罗同谈到:两会提出的“地摊经济”不仅能让城市增添更多的烟火气,更能刺激消费、降低失业率。

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防控阶段,但我国仍然面临着经济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等问题。在这个关键时期,学生党员更应刻苦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增强本领和担当,把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切身行动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加快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