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举行2010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204

 

  11月16日,经济学系在群贤楼会议室举行了2010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参加本次论证会的领导和专家有副校长张奋勤教授、副校长漆腊应教授、武汉大学叶初升教授、湖北省统计局王建刚处长、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胡嘉慧总经理、教务处处长曾宪初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聂春田同志,经济学系全体党政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也参加了本次论证会。经济学专业06届毕业生鲁元平(华中科技大学在读博士)和07届毕业生谭圣奇(招商证券武汉中北路营销部客户经理)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济学系主任高洁教授主持本次论证会,他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经济学系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副主任熊桉就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过程做了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编制思路作了介绍。

  听完介绍以后,各位到会的领导、专家和同学就经济学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经济学系主任高洁表示,将认真吸取各位专家的建议,把它们融合到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当中去。

  经济学系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极为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党总支书记苏文慧同志亲自带队到华中农业大学,向华中农业大学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李崇光教授征求对“农村区域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李崇光教授十分重视,向我们提出了书面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