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走访寝室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029

蝉鸣六月,梅雨时节,我院第二批毕业生如约返校。21日上午学院院长付宏、党委书记聂春田在辅导员郝丽媛的陪同下看望返校学子,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传达学院的关心关怀,让返校学子们真正体会到回家的感觉。

“签了什么工作单位?”“有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困难?”“毕业后落脚哪个城市?”“未来有什么打算?”这些问题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付院长、聂书记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毕业去向等情况,了解他们对未来的想法和计划。对于毕业后参加工作的同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认真、踏实工作,在赢得事业成功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希望他们秉承学院校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学们感谢学院四年来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纷纷向院领导诉说自己对学院、老师的思念,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他们将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带着对母校、老师不舍的情怀,连同装满心意的纪念品,奔赴新的生活。

最后,院长付宏殷切地叮嘱同学们在准备离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同时,还要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