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环学院举行第四期“我与院长面对面”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50

    11月6日下午,经环学院第四期“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在J5-111如期举行。活动主题为“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宣讲和动员大会我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熊桉主讲辅导员丁升主持活动,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熊院长介绍了毕业论文时间及任务安排、毕业论文撰写的要求和毕业论文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论文选题宜“小”不宜“大”,利用好图书馆资料,尽早定稿。在就业实习部分,熊院长毕业实习时间实习方式与实习内容、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和成绩评定、毕业实习注意事项四各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选择单位最好与未来就业方向一致;同时对实习报告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介绍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组织管理措施分析单位的业务流程,问题、建议和改进意见。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论文撰写毕业实习、求职就业等相关问题熊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熊院长一一耐心答复,给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四毕业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合理安排毕业实习等工作提供了保障为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实现角色转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