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第一天:元气满满 秩序井然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360

9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活动中。为全面了解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我院领导带头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深入课堂听课巡课;辅导员、班主任严格落实直接责任人制度,规范疫情期间管理,清查人数,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新学期第一天,各项工作开端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从整体情况来看,各系均能按照要求落实好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上课教师均按时到课,并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工作;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学生按时到课,学习态度端正,课堂气氛活跃;同时,教材发放到位,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学生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本学期,我院商务经济学专业获评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我院广大教师聚焦聚力,以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打造金课为目标,深化课堂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用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提升我院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