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时隔八个月,我院九百多名学生重返校园,深入了解学生的相关情况,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易旭东走访了学生宿舍

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仔细查看了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情况及返校后的感受。看到阔别数月的学院领导、老师前来走访,同学们热情的介绍了自己及寝室的相关情况,畅谈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钟彦姝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讲述,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从人生规划、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课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希望每一个经贸学子返校后都能拥有充实且有意义的校园生活。对毕业班的学生,她认真询问其毕业去向,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建议。辅导员易旭东对返校后各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上报,确保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保障。

本次走访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复学工作,为同学们今后的安全健康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易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