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94


9月16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习近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重要文件。

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陶珍生、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王琼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各支部党员要加强自主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教师支部要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对于重要的学习文件、内容、条目,要在各系集中活动时讲一讲。

会议审议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查报告》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两项文件。各位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分别对文件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并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