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通讯员 山荣 李年欣)9月17日,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赛在实验楼S2-205举办,我院五名学生参赛,其中包括两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留学生。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和准备,选手们成绩喜人,斩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自今年8月份起,我院参赛同学在国际商务系专任教师刘嵘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小组研讨、撰写演讲稿等方式学习演讲技能、训练破题技巧、苦练语音语调,为大赛做了充分准备。本次大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Q&A三个环节,比赛伊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发表英语演讲,围绕“Challenge to All”的主题,鼓励参赛选手以疫情为出发点,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进行深度思考。在比赛现场,我院学生凭借丰富的内容和声情并茂的演讲,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氛围良好,过程高潮迭起。

本着“以赛促学,提升能力”的指导思想,刘嵘老师将继续带领选手们努力学习,制定进一步提升的计划,期待明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陈骏)


经济学19级刘璇同学(三等奖)在演讲中


经济与贸易留学生18Hopeson Kalama(三等奖)同学在演讲中


国商19级 李发旺同学(三等奖)在演讲中


经济学18级 李年欣同学(二等奖)在演讲中


二等奖获得者颁奖仪式 (学生左二:李年欣,左三:Dom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