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35

 9月10日、17日,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2020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铁血忠魂》。

自主交流阶段,各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谈感受、提建议。

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9月、10月是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本月下发的学习文件,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加强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会后,各支部采取支付宝、微信等方式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