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3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9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继伟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赵继伟教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为主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重点阐释了如何学习、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他将此书中蕴含的精髓要义总结为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六个方面。

 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对赵教授的精彩导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指出,赵教授从六个方面对本书精髓要义的重点讲解,对于我们准确理解、深刻领会相关内容和精神提供了很大帮助。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党上下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认真研读、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