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学工系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灵睿 摄影 张心怡 张晓璐)9月27日晚,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学工系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 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助理及全体新生参会。

2020级班主任助理进行自我介绍,各位新生班主任依次自我介绍,新生班主任梅怡明、潘莹、祝琴、陈骏分别就保持学习热情、确立发展方向、发展兴趣爱好、提高身体素质、充实大学生活等方面对新生寄予深切期望,希望新生尽快调适,实现角色的转变,尽早确立自己的规划和方向。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为新生们讲解了班主任以及辅导员的配置情况,她希望大一新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加强修养,始终保持一颗好学、上进的心,并与老师勤联系、多沟通,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并祝福新生渡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学工系统见面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新生对学工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加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增进了师生感情,对日后的学业和职业规划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