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中期实训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356

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和防控要求,结合学院自身情况,现将2017级本科生中期实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7级本科生中期论文指导老师为本次中期实训指导老师。

二、2017级本科生在校期间参与以下实践项目均可认定中期实训学分,请将项目相对应的材料和《经济与贸易学院中期实训成绩评定表》在10月15日前交指导老师:

1、学科竞赛(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等),提交获奖证书、成绩认定、参赛证明等;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未结题项目提交计划书、阶段性成果,已结题项目提交结题报告;

3、科研立项,提交立项报告、论文成果等;

4、抗疫实践,提交抗疫心得。

三、指导教师根据学生中期实训的态度、任务完成情况、实训材料进行综合考核。并依据评分标准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评定学生中期实训成绩。于10月20日前将实训材料和《经济与贸易学院中期实训成绩评定表》交学院教学秘书。


附件:经济与贸易学院中期实训成绩评定表.docx



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