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256


10月7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肖菊华同志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根据录音整理)》等重要文件。

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付宏、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陶珍生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聂春田对各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及选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按要求认真部署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活动效果。学院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