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91

根据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安排,10月15日下午,我院于503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钟彦姝同志主持。

会上,聂春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奋力夺取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胜利》换届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6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根据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对选举情况进行当场统计并公布当选名单。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党委书记聂春田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全体党员的重托和全院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